国行融投科技引领精准扶贫贵州站启动

发布于:2017年09月02 10:21:10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8月31日,国行融投科技引领精准扶贫贵州站在贵州绿健神农基地启动,来自中国科学院、黔南州、国行融投集团的专家和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上,中国科学院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公共卫生领域空间信息技术应用研究中心贵州分中心挂牌,中国科学院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童庆禧、曹春香主任、国行融投董事长倪宝森、贵州绿健神农董事长倪石寿出席了挂牌仪式。

中国科学院倪希亮博士发布了环境健康遥感诊断独山实验汇报,通过6天的时间调研了126个观测点,得出了独山县环境健康的大数据并作出分析。

    在科技引领精准扶贫研讨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童庆禧总结发言,他说绿水青山正在变成金山银山,贵州优良的生态环境及大健康理念奠定了依靠健康产业精准扶贫的基础,依托石斛产业来提高农民收入大有可为。同时建议加大中药材种植环境监测来保证中药材的质量,为打造健康中国尽最大的努力。

    活动上同时进行了贵州绿健神农与濡水归圆的转股签约仪式,倪宝森董事长主持。

来源:地方供稿

 

倪宝森董事长致辞
倪宝森董事长致辞

 

童庆禧院士发言
童庆禧院士发言

 

转股签约仪式
转股签约仪式

 

(转自人民网)

通信地址:北京市9718信箱 13分箱

邮政编码:100101

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20号北

电话(传真):0086-10-64806228

电子邮箱:xumin@radi.ac.cn

备案号:京ICP备16032897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