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天宇 Yang Tianyu

杨天宇 Yang Tianyu

 博士研究生

 Email:yangty@radi.ac.cn

 办公地点: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C座323


杨天宇,男,汉族,山东省济南市人。2014年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应用数学系。同年考入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攻读硕士学位。并与2017年完成硕转博考试。研究方向主要是人体健康遥感诊断,具体研究为心血管疾病遥感诊断模型研究。在团队事务管理上,曾担任课题组生活委员和财务秘书。

入学至今参与科技部基础性工作专项“中国沼泽湿地资源及其主要生态环境效益综合评价”,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基于环境因素的霍乱弧菌适生度评估模型和国家林业局横向项目“湿地生态系统评价”, 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地球资源环境动态监测综合应用示范等多个课题的研究。并正在参与国家重大专项“重大动物源性病原体传入风险评估和预警技术研究”申报工作。

承担或参与的项目:

(1)863重大项目“星机地综合定量遥感系统与应用示范(二期)”课题“典型应用领域全球定量产品生产体系” (参加)

(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空间信息技术的中国树流感风险与森林健康相关性分析研究” (参加)

(3)科技部基础性工作专项“中国沼泽湿地资源及其主要生态环境效益综合评价” (参加)

(4)国家林业局横向项目“湿地生态系统评价” (参加)

(5)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基于环境因素的霍乱弧菌适生度评估 (参加)

(6)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地球资源环境动态监测综合应用示范 (参加)

(7)国家重大专项“重大动物源性病原体传入风险评估和预警技术研究” (参加)

获得奖励情况:

发表论文情况:

通信地址:北京市9718信箱 13分箱

邮政编码:100101

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20号北

电话(传真):0086-10-64806228

电子邮箱:xumin@radi.ac.cn

备案号:京ICP备16032897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